晒晒俺的工作和我的宝贝

俺是一个85后的一名导游同志,由于常年的在外奔波,脸上比同龄人更增添了一份沧桑或者是一份成熟,现在闲暇时我也学其他积极向上的同志一样开了虚礼店铺,虽然无人问津,但是我自己还是很努力的乐在其中,因为我始终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俺是一名正宗的土家族姑娘,小时候是乖乖女,长大了是乖学生,上班了也是一名优秀的员工,一直都是为各个目标努力着,好了,我把我出去照的一些美景,美人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是在办公室照得希望大家不要见笑。

在青岛

第二张

还来张海边的

广西桂林

溶洞景观确实好看。

上海世博

由于人比较多,有时工作的的关系大馆基本没有进去。

呵呵,最后来两张

把我家的另外两位宝贝曝一下光

谢谢大家,由于空间和时间问题就传这么多,最最后诚挚的邀请各位淘友来我们美丽的世界水电之都——宜昌,看三峡游大坝,品三国。有机会俺会把我们湖北的美景和大家分享。

祝各位工作顺利,国庆长假快乐,多赚人民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俺的工作和我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