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款BB霜 或是防晒霜【6月11日已解答】

夏天到了 最害怕被晒黑 中性皮肤 应该算是比较白吧 连上有斑 想买一款清爽不油腻的

亲爱的会员:

  你好,感谢你对王牌美容解答团的支持和信任。小蜇为你做出解答。

  最好选择一款有遮瑕效果的防晒霜,要求质地轻透舒爽,比如可以看看薇姿的轻透防晒,质地非常舒服,不厚不油腻,还有一定的亮白遮瑕效果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1 22:2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亲,去搜索一下哟,应该不难找到的!给亲顶下帖子,祝亲越来越美呵给亲顶下帖子,祝亲越来越美呵欢迎光临爱丽小屋我喜欢谜尚了,多舒服了有空到我家逛逛哦·用LOHAShill BB霜吧!清爽不油腻,而且持妆效果比较好,然后随身带个Palladio的米散粉,可以随时补妆,而且这款米散粉是可以吸油脂的,我是学生,在校不可以随时化妆,就随身带这个补补妆,很好用的。我感觉姐姐是干性皮肤可以使用SKIN79的金色BB或者谜尚的红色BB这两款都不错哒~ 有空来丫丫家看看哦~板凳呢?可以用防晒喷雾,也可以用防晒纸巾,现在出的新的防晒产品喷雾和纸巾都比较清爽,使用方便了

BB霜没有什么特别推荐的,淘宝卖的也是良莠不齐的,也有假货,所以你可以找一些大家反馈好的,记得社区有个帖子,40钟BB霜的使用心得,你可以参考下,防晒的话,尽量选择物理性防晒虽然涂抹起来不是很方便,但是物理钠米粉对皮肤没有刺激哦,化学防晒的系数一般都标的很高,但是实际上都是噱头,所以防晒的请尽量选择好!

亲,来我家看看吧,有一款防晒套盒也许会适合你哦,满百可送眼霜,还包邮哦

你可以试试韩束的防晒霜,他们家的防晒都是纯水质的,无油的,夏天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我一直用着他家的呢。

可以给你推荐一下 掌柜号:秋衣风尚管,他家的服务很好,而且东西也很正。

用下韩妆试试吧 感兴趣可以去我的小店看看啊 从韩国专柜代购更值得放心啊

我店里有BB霜,亲可以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买款BB霜 或是防晒霜【6月11日已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