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皮肤变干,怎么办?

本人27啦,以前没有宝宝的时候皮肤是中性肤质,T区特别油但是脸颊又有点干,皮肤很薄还有点点的红血丝。怀孕的时候因为担心化妆品里面的化学物质会伤害到肚子里面的宝宝,拒绝使用任何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就只是在天气很冷很冷的时候用一用大宝SOD蜜,感觉好像也还不错,不油也不腻,有时候心情不错就用黄瓜呀鸡蛋什么的能吃的东西敷一下脸,也算是做面膜了吧.从怀孕到生下宝宝后这段时间,脸上也没长什么斑呀痘呀之类的东东,宝宝出生后因为是母乳喂养,也比较注意,用的是宝宝的霜,皮肤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就是现在感觉肤质跟以前不一样了,不知道哪个牌子的补水效果好一些的,本人不是经常化妆,所以皮肤还没有受什么伤害,脸上没有什么斑斑点点的东西,请教下有经验的JMS,介绍下你们用过的什么牌子的水呀霜呀的比较好用,还有眼霜哦,也帮我推荐下.谢谢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云草堂玫瑰护理系列,专业补水!我基本不化妆,一只用的雅芳的补水的,那个蓝蓝的啫喱的。大学的时候 用了觉得效果不错,后来就好几瓶一买,用的快啊。据我妹妹说欧莱雅的也不错。

美女,用雅丝兰黛的,我生完宝宝就是用这个牌子的,效果不错,现在小店全场包邮哦

用韩国的化妆品比较好哦,补水效果很好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完宝宝皮肤变干,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