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孕期妊皮肤发炎

皮肤发炎

  随着体重的增加,你的双腿之间可能会发炎,导致皮肤发红、潮湿。你的皮肤可能因此红肿,起水泡,说不定还会有味儿,这在医学上被称为“擦烂”。

  尽可能让患处保持干燥,使用滑石粉帮助吸收潮气,穿棉质衣服保持皮肤凉爽,不要穿紧身衣袜。如果你有这种情况,要去医院检查,特别是如果你出汗多的话,因为这种皮肤发炎可能会引起一种叫做鹅口疮的真菌感染。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在宝宝出生前把鹅口疮治好,否则会传染给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解决孕期妊皮肤发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