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排卵日的方法-超声波检查法(阴道B超检测排卵)

超声波检查法(阴道B超检测排卵)

  目前国内各大医院使用阴式B超观察卵巢的大小,测定卵泡的大小,推定排卵期是什么时候。卵泡一般情况下约2-3毫米,接近排卵日时会逐渐增大,在排卵日的前2天可达到18毫米,排卵当天会增大至20毫米以上。观察日如果正好是排卵日,有时甚至可以在超声波上看到卵泡破裂。由此可见,利用阴式B超检测排卵是最直接、最准确的方法。首先,你可以利用月经周期法预测一个大致的排卵日期,在接近排卵日的某一天进行卵泡测定,观察卵泡大小,并求助于医生的指导。如果卵泡刚形成或还很小,可以每隔2天进行一次超声检查,监测卵泡增大速度,当卵泡接近成熟,大约有16毫米左右,可以每天都检测,甚至一天检查2次,直至卵泡成熟。待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后,超声波可以在盆腔内发现少量积掖,证实排卵成功。如果能配合基础体温表,分泌物黏度测试及中期痛的方法,基本可以非常准确地判定排卵日,这样你的受孕几率会大大增加。(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专家总结:这种排卵日的测试方法比较准确,但是费用较高,而且比较麻烦,请假、算日子、挂号等一系列的事情,很难坚持下来去医院监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测排卵日的方法-超声波检查法(阴道B超检测排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