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的BB用什么牌子的辅食好?

我的宝宝是四个半月,已经开始吃第二盒米粉了,我们吃的是亨氏的,感觉还不错。刚开始宝宝吃米粉时,应该吃原味的,慢慢再吃其他口味的。每一次吃时要少吃一些,用奶粉的勺子量出一勺,用25ML水冲调,水温大约在70度左右,就是感觉稍烫些就可以了,兑好水后放置一分钟(这点很重要),然后再向一个方向搅拌,二三分钟后就可以喂给宝宝吃了。开始时小宝宝会吃不好,浪费的会比吃进去的多,没关系,吃过几次后就会好很多了,等宝宝适应后,就可以逐渐加量变稠些,要多注意宝宝的大便消化情况。
亨氏果泥也很好,我先给宝宝吃了香甜胡萝卜泥,宝宝很爱吃,每天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左右各喂一次,第一次吃时一天内只喂一次,第二三天时再每天喂两次,记住一定要在三天内吃完哦,好了就这些,以后多交流吧,祝我们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可以试试雀巢绿豆米粉不上火吸收还行

4个月不一定要买辅食,需要根据孩子的消化能力来判断。如果孩子消化能力弱,最好自己熬一些蔬果水给他喝,如果急于加所谓的泥,那么可能会影响消化,这从大便中就可以判断。偶家宝宝4个月都是给他煮蔬果水喝,而且注意没添加一种新的蔬果水最好喝三天以后再添加新的品种,以让宝宝娇嫩的肠胃有一个适应期。不宜一次性添加多种辅食。等宝宝5、6个月的时候再从水到泥。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市场上的成品,也可以自己做。

成品的话,国内市场最好的牌子就是亨氏的了,菜泥品种也很多,一开始只吃素的,6个月以后才考虑添加白肉(即鸡鸭鱼等),8个月以后再添加红肉(牛羊等)。如果有国外的亲戚,可以选择美国的嘉宝Gerber,这是美国市场上最好的婴儿菜泥的品牌了。日本的也不错,且鱼类泥比较丰富。但国外的相对价格都是亨氏的一倍或更多。家长可根据个人情况而进行选择。

自己做其实也很方便。如果家长有时间,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做,非常方便,也能保证制作过程的安全卫生。在此,分享我的菜泥制作方法:买一台电动粉碎机(飞利浦的最好用,刀快,泥打的够烂),把想给孩子制作的菜泥原材料兑水放在火上煮一会儿,然后放凉一些(太热怕与粉碎机的塑料材质起反应)放进粉碎机,这样蔬菜软了很多,能有效保护刀刃,延长机器使用寿命。打碎以后再放到火上煮沸即可食用了。比什么婴儿研磨碗好用多了。

4各月有点早,一般6各月才添加辅食

我家宝宝也是4个月,我给她吃雀巢的米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个月的BB用什么牌子的辅食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