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颈椎病的原因|孕期颈椎病的症状|如何克服孕期颈椎病

颈椎病:颈椎病是颈椎骨关节炎、增生性颈椎病、颈神经根综合征、颈椎间盘脱出症的总称。主要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它的主要症状是头、颈、肩、背、手臂酸痛,颈脖子僵硬,活动受限。有的伴有头晕,房屋旋转,重者伴有恶心呕吐,卧床不起,少数可有眩晕,摔倒,这是由于椎动脉供血不足所致。现在由于我们计算机的普及使用,许多IT业的人年纪轻轻就患有严重的颈椎病。孕妇在出现头晕目眩时不要一下就断定自己是颈椎病,应该到医院请医生诊断是否是颈椎病引起的头晕,还是其他原因。另外还要考虑到颈椎病不会单纯头晕,还会伴随有手臂麻木,颈肩僵硬等症状,这样就不会延误病情。(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颈椎病的原因|孕期颈椎病的症状|如何克服孕期颈椎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