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月母体变化情况

子宫底高19~21厘米,肚子越来越大,接近典型孕妇的体型。体重急剧增加。为此下半身容易疲劳,有时背肌、腰部疼痛。由于长大了的子宫压迫各个部位,使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畅,因而格外容易疲劳,而且疲劳很难解除。

乳fang也更大了,乳腺也发达了,有的人洗澡时或洗澡以后,会流出淡淡的初乳。还有,由于钙质等成分被胎儿大量摄取,有时会牙痛或患口腔炎,这个时期几乎所有的人都会感觉到胎动(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温馨提醒:肚子越来越大,由于身体的重心有些前移,孕妇很容易跌倒。特别在上、下楼梯时,要特别注意。从这时起是非常容易疲劳的时期,要注意充分休息,不要睡眠不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6个月母体变化情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