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高血压的原因|孕期高血压的症状|如何克服孕期高血压

血压高:当孕妈妈在孕20周之内发生高血压时医生会诊断为慢性高血压,如果孕20周后出现高血压、水肿、蛋白尿时医生就会诊断为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这其中一些是因为遗传因素,还有是怀孕后体内微循环系统发生改变而引起血压高、水肿、尿中有蛋白。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高血压,孕妇都会最先感到头晕,头痛,我们就要及时到医院请医生检查和诊治。因为当血压高时,脑血管痉挛,造成头疼头晕,以至发生抽搐。当胎盘小血管痉挛时,胎儿就不能得到大量的养料氧气,造成宫内发育迟缓,以至胎死宫内;还会因胎盘血管缺血缺氧而发生胎盘早期剥离,威胁母婴性命。因此因为血压高引起的头晕是最先给我们的信号,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治疗以保证母婴的安全。(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高血压的原因|孕期高血压的症状|如何克服孕期高血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