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如何处理抽筋

如何处理抽筋

准妈妈除了要了解抽筋的成因外,在发生抽筋时,准妈妈及其家人也应了解该如何处理。黎燕玲向大家介绍了几种改善抽筋不适的方法:

步骤1:脚掌贴平。如果准妈妈在站着时出现腿抽筋,可先将脚跟着地,将脚掌贴平地面;如果准妈妈在晚上睡觉时发生抽筋的症状,可先将脚掌贴平墙面,待较为舒缓之后,再进行下一个动作(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步骤2:脚尖上翘。脚尖上翘可以带动小腿肚的肌肉,并将小腿筋拉直。肌肉一旦伸直,抽筋症状即可获得停止或改善。最关键的,也是效果最好的,就是丈夫的按摩和安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晚期如何处理抽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