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过小补充什么营养合适?

胎儿过小补充啥营养合适?

问:检查发现胎儿偏小,请问补充什么营养,是不是加餐的时候吃水果和牛奶不够,还补充肉类呢?

答:胎儿过小,第一个做的事是先核实孕周,通常的办法是间隔一周做两次B超,看看在一周过程中,胎儿生长的速度,来决定是营养不够还是孕周没有算对。(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第二种就尽可能放心,不用再增加什么营养了。如果是营养不足造成的,也分两种,一种可能是吸收有问题,就需要在医院进行干预,如果是单纯的摄入不足的话,建议你平衡膳食,你提的这些食物都是不错的食物,把握食物进食的量增加就可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儿过小补充什么营养合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