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是空调房,长期会对胎宝宝有危害吗?

办公室是“空调房”,长期会对胎宝宝有危害吗?

专家回答:Yes。

空调虽然会给准妈妈带来凉爽的工作环境,但也很容易让准妈妈患上“空调病”,症状常表现为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

支招:换地方,准妈妈可以申请更换工作环境,到没有空调的房间工作,使用风扇降温、通风。如果你只能呆在“ 空调房”中,那需要与同事协商,每隔2~3小时左右就要通一次风,每次在半小时左右,如午餐时。准妈妈千万不可以坐在空调下,因为空调长时间直吹对准妈妈与胎宝宝的伤害非常的大。(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支招:规定空调开关时间对准妈妈健康也有积极意义。准妈妈可以根据空调开关时间,合理安排办公室内外工作,尽量减少在空调房的时间。

医生告诫:准妈妈即使在使用风扇降温,也要避免离电扇太近,也不能够直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办公室是空调房,长期会对胎宝宝有危害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