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摸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

抚摸胎教,是准妈妈跟宝宝之间最简单的交流,它传递着母亲对腹中宝宝的关爱和期许,还有种种不可言说的温情。但是,专家提醒:胎教抚摸不等于“乱摸肚皮”

孕妇怀孕不到36周,千万不要频繁摸肚皮,这样会引起子宫收缩,可能导致婴儿早产。不当手法还可造成脐带绕颈、胎位不正。这并不是不让孕妈妈摸肚子,而是要提醒孕妈妈要用正确的方式。一般过了孕早期,抚摸胎教就可以实施(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抚摸胎教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