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玩宠物对胎儿的影响

怕妈妈玩宠物

【影响】

居家宠物中,较为担心的是猫咪粪便中可能有一种会传染给人的“弓形虫”。若孕妇受弓形虫感染,易导致胎儿畸形、脑部发育迟缓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对策】

*其传染途径来自于猫咪的粪便,因此,怀孕期间将猫咪清洁工作交给家人,家人也需注意双手的清洁,大致上应可放心。

*如果妈妈还是担心可考虑暂时交给别人代为照顾。

*除了猫咪、小狗之外,有些人家中有特殊的宠物,例如黄金鼠、鸟类等,原则上如果要养,清洁工作都应交给其它家人处理,但最好还是先送请他人暂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玩宠物对胎儿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