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撞击对胎儿的影响

怕强烈撞击

【影响】

孕妇如果因为车祸、跌倒或受外力强烈的撞击,很可有能会发生早产、破水、胎盘早期剥离、子宫破裂等种种危险。

即使撞击力道还不至太过严重,但腹中宝宝对于突如其来的撞击感受,往往也会产生惊吓反应。

【对策】

怀孕之后最好不骑车、走路应穿止滑的鞋子、如果感觉反应变差时,也最好不要开车、上下楼梯要留意脚步、预防地板湿滑等,以减少伤害胎儿的意外发生。(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12.怕长途劳累旅行

【影响】

过度劳累或长途奔波的旅行,不但无法放松身心,反而可能造成胎儿早产的危险。愉快的旅行有助于宝宝胎教,但如果过了头,变成一种负担就不适合了。

【对策】

*想要出游,医师建议,孕妇应避开不稳定的初期及负担太大的后期,原则上,怀孕中期是适合旅行的时间。

*孕妇旅行仍要注意行程不要太过紧凑以及避免前往卫生条件不佳的地方。

*穿着好走的鞋子以及轻便透气的服装等。

*开车旅行时也要注意适时休息,下车走动走动,避免长时间维持同一姿势,而造成血液循环不良。

*要记得不要憋尿,避免膀胱发炎的危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烈撞击对胎儿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