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快乐学钢琴

物色老师

对于家长来说,给孩子选择适合的音乐老师很重要。不是考过钢琴几级的人,或获某某钢琴比赛大奖的人,都可以当幼儿音乐老师。

好的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实际水平安排进程,会有生动的激励方法,把学琴的枯燥和趣味性结合起来。

最好挑选专业学校毕业的、又懂得儿童心理的,让孩子乐意接受的老师(亲子网www.8e.org.cn)。

家长陪练

要保持好的心态,营造好的氛围,让陪练过程成为一个彼此沟通的过程。

对音乐不是很精通的家长来说,建议在家里创造和谐、宽松、愉快的环境,让孩子每天都在体验,都在听东西,都在学习。比如,一家人一起收听、收看音乐节目,一起玩打乐器、打节奏的游戏,都能让全家充满音乐气氛。

尊重孩子,多表扬少批评,保持足够的耐心。不要随意批评孩子,任意让孩子中断曲子。最好在孩子弹完之后,用和缓的态度指出错误,请他修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让孩子快乐学钢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