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的茶-花果茶

花果茶

花果茶又称果粒茶,天然花果茶所含的维生素C是柠檬的60倍,入胃有清凉解毒、镇痛消肿、防止由于肠胃炎导致的下痢、治疗口舌生疮等功效。各种不同口味的花果茶在成分上略有不同,但仍以芙蓉花、蔷薇果实、橙皮与苹果片为主要组成元素。在冲泡后仍能保持花果的原风味,非常浓郁的果香,加上冰糖饮用,可以舒缓紧张情绪,另外还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茶人寄语:花果茶经常拿来代替白开水饮用,但准妈妈饮用花果茶的时候应慎重选择种类,有一些种类并不适合准妈妈饮用,饮用之前应先咨询医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可以喝的茶-花果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