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治疗产后虚损所致的缺乳的药膳

气血虚弱

妈咪特点:乳fang柔软、无胀感、乳汁清稀、面色萎黄、神疲乏力、饮食较少、易出虚汗。

经典药膳:黄芪炖鸡汤

制作原料:黄芪50克,枸杞15克,大枣10个,母鸡1只(1000克左右),生姜2片,盐、米酒适量。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制作方法:黄芪、枸杞、姜片放滤袋内;母鸡洗净,汆烫、冲凉、切块,与大枣一起放锅内;锅里加入清水,小火炖焖1小时后,加盐、米酒即可食用。

增乳小秘密:

黄芪补气健脾、益肺止汗;枸杞补肾益精、养血滋阴;大枣补益脾胃;母鸡性味甘温,能温中健脾、补益气血。

适合哪些新妈咪?

用于治疗产后虚损所致的缺乳,又可补虚固表,治疗产后虚汗症。提醒一点,黄芪炖鸡汤不可产后马上食用,而应在产后5-7天后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治疗产后虚损所致的缺乳的药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