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食谱-秘传涌泉猪蹄

乳汁是宝宝来到人世的第一饮食,妈妈的乳汁丰足与否,直接关系到婴儿的健康。但由于产后的饮食、情绪、工作或睡眠失调造成肝气郁结、气血虚弱,很多妈咪会出现缺乳现象。那么,不妨试试好第一母婴网为您推荐的食谱.

秘传涌泉猪蹄

原料:环留行10克,漏芦10克,母丁香6克,天花粉15克,僵蚕10克,穿山甲10克,猪蹄一对。

制作:水煎诸药3次,每次均去渣留汁,用药液煮猪蹄至烂即可。饮汤吃猪蹄,分顿服食。

应用:产后乳汁不下,乳fang胀痛,按之有块,触痛。(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催乳食谱-秘传涌泉猪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