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扣上多动症以后.....

前几天,老师一直在反映,宝宝可能有多动症....

昨天晚上老师来家访,言谈中说:宝宝平常不专心听课,爱走来走去,不听老师指挥,爱扔东西...,后来还说,园长说如果皓皓继续还是这样,下学期可能不能收他了....建议我们带他去看.

我心里一沉,这是一个教育者说的话吗?我并不反对小孩子调皮,好动...我儿子的问题,我清楚,他就是比其他小朋友调皮,试想一下,一个三岁的小孩子,能有多定性,多听话?做老师的当然希望小朋友,听话的坐着,不给她惹麻烦,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啦.谁敢说每个小孩子没有一个这样的必经阶段?这样,学校就得放弃我儿子吗?我反问老师,老师说:他这样有时候会扔小石头,是很危险的动作.试问一下,一个才三岁大的小孩子,他懂得什么叫危险,这不是得靠平常老师的教导吗?我儿子平常从来不敢自己过马路,要下马路,他一定会等着妈妈拉着,他才会过,有些细节上的小动作,老师就不能加以辅导?非得给他扣上一个多动症的问题儿童.心里在流泪....

我一直认为,小孩子调皮是好事,只要他不伤害到其他人,他的调皮是可以理解的,我并不主张一个小孩子听听话话坐着,这并不一定是好事.小孩子也有自己的主张,不是父母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儿子会大声的告诉我,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要做什么,开不开心.....至少,他爱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也许,是学校的教学方式不同吧,如果是在西方,提昌的就是主张小孩子搞破坏.

我也是看着书来教育孩子的呀,从小到大,我也不少看关于这方面的书,孩子这本书上不也说吗?在孩子不伤害到别人的情况下,可以让他尽情的搞搞小破坏,因为小孩是在生活中学习的,而不是在课堂上学的.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小孩子认认真真的坐在教室里学习,是一件很开心骄傲的事情,见到老师恭恭敬敬,怕老师不喜欢....

小小年纪就要他们这样来做人.不觉得辛苦吗?

我一直想给儿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我觉得这将会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我从小就在快乐的童年中长大,对我将来的性格方面,都有很大的影响,我是乐观向上的,我也希望我的儿子像我这样.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对,是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相似的经历呢?真的很苦恼.

下学期准备给儿子换新学校.找一间有外国老师的学校,会好很多.

主要还是营养失衡所致大多数孩子,并不是多动症有办法调养的吓??多动症?不是吧,应该没有这么严重,只是爱闹啦!!!!多动症的孩子是不是比较聪明?特别聪明也不见得吧..反正经常会做出一些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咯..事实上,我也不认为这是一种多动症的表现,哪个小孩子不调皮?现在的老师都是懒得教,坐着不动的,她们就认为是听话的..真无言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被扣上多动症以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