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要降了吗?我的家怎么办呢?

今天早上坐公车的时候,听广播新闻说国家政策是暂缓调最最低的工资底。现在金融风暴已经大幅度的在中国各个国有企业等的危机了!

部份工厂倒闭,失业人员大幅度提高,不倒闭的也载员了。而对于我们这些有家庭人来说,真的是很严峻的事情啊。但是,作为一个家长,我觉得怎么样也得让孩子过上最快乐的日子,孩子是天真无邪的,是未来的希望。那么,为了孩子,房子还是得买,家具还是得配置。不访看看青少年套房吧,床、床头柜、书桌、衣柜四件套为一个套房,这样选择一套就不会再另外搭配了。方便又快捷,时尚很流行,质量又好,最主要的还是价格优惠。不访到我家看看吧··

为了孩子们、为了我们的希望,上吧…………真是很愁人的事啊 顺便宣传下 有空去我的店铺看看吧:http://shop36554393.taobao.com现在什么都在长,工资没长就算了。还要降,让不让人活。除了节约节约 再节约 别的好像也没办法是哦。物价是飞一样的涨。工资爬一样的涨。鲜明的对比啊!~还是努力工作吧。能省则省吧楼主的贴不错!强力顶!各位亲有位来逛逛“娃娃秀*童衣馆”。宝宝世界,妈妈最爱!,质优价廉,欢迎大家货比三家!购物有礼送,如要送人可免费提供精美手提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工资要降了吗?我的家怎么办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