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什么奶粉比较接近母乳?

我家小孩三个月了,由于母乳不够想给孩子母乳跟奶粉混着吃,但不知道什么奶粉比较接近母乳孩子喜欢喝,用过的姐妹们给点建议!

建议购买比较好的婴儿配方奶粉,比如美素、雅培等等说是小日本的明治一段较为接近吧,,不过挺烦小日本的.也没什么,只要宝宝爱喝就成。我家的用多美滋。据说宝宝吃了以后大便跟喝母乳的时候差不多的,就是比较接近母乳的奶粉,不过我可以告诉LZ,市面上暂时还没找到这样的奶粉,其实挑奶粉就挑大品牌的比较安心.对了,要是买不到进口装的明治或雅培就建议你别挑这两种,据说小日本的自己喝的质量不错,但是国内卖的,差异很大...雅培的我在这个论坛上看过一文章说港装的跟内地装的差别就是配方是旧的,上次去香港买奶粉的时候特地看了一下,是跟内地不太一样!卡洛塔妮羊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因为羊奶的脂肪球直径只有牛奶脂肪球直径的1/3,与母乳最接近!我xxx宝吃奶吃到1岁多,之后吃的雅士利.不过现在也不敢吃了.在吃多美滋.新店开张,优惠中.时尚韩版衣衣,牛仔系列,显身材哟.http://shop36577683.taobao.com/

看着宝宝拒绝奶粉,哭的像个小泪人我就心疼!

我家卖的是台湾全进口的奶粉,比香港的配方更升一层,质量好,地道,我家也是吃这个长大的,妈咪可以参考一下。或者可以和我交流交流哦!~我还不知道哦。因为我还没有做妈妈。质量最重要啊各位给宝宝选奶粉而困惑的妈妈,试试来自青藏高原的牦牛奶粉!高营养、纯天然、无污染!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世界是最老的物种,稀有牦牛奶真正是【乳中至尊】,婴幼儿配方奶粉袋装和听装都有,各位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我家小孩断奶后喝的天纯贝多,比较接近母乳而且还能增强小孩抵抗力,孩子挺喜欢喝的。日本的明治奶粉比较清淡,接近母乳的口感。日本本国销售的要比国内超市的明治好些。呵呵~谁让人家都是好的留给自己,哪像我们国家,好的出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喝什么奶粉比较接近母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