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澳优奶粉被检出致病菌 沪超市仍在正常销售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一批黑名单,共有191批次进口洋货在入境时因检验不合格被拦截,其中6月10日入境的8.9吨澳优能力多婴儿免疫强化配方奶粉被查出含有致病菌。记者昨日走访时发现,澳优奶粉在本市各大超市仍正常销售。

  澳优乳品公司已发表紧急声明,称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澳优能力多奶粉均为安全合格产品,目前不接受消费者因此借口退货。

  据了解,澳优奶粉被查出的阪崎肠杆菌属于条件致病菌,对早产儿、出生体重轻的婴儿或免疫受损婴儿的威胁最大,可能引起肠道菌群紊乱,甚至菌血症、脑膜炎等严重疾病。澳优产品咨询师告诉记者,奶粉是在运输途中出现违规操作而导致含菌,与生产无关。他同时表示,近期有大量消费者致电公司咨询相关问题,但由于有大量检测证明国内产品毫无问题,所以不接受相关的退货请求。

  记者昨日走访本市多家超市发现,澳优能力多奶粉多数未下架。家乐福一位工作人员称,厂家提供了详细的安全证明,超市也未接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撤柜通知,所以保持正常出售。但据了解,受此次含菌事件影响,澳优奶粉在沪销量已有所下滑。

进来顶一下

终于发现了国产货和进口货的区别是

国产货是消费者检测产品,出了问题医院免费检查治疗进口货是两个海关检测产品,出了问题退回销毁。

所有的进口食品都会严格检验的,比起那些免检产品来说,放心多了。所有的进口食品都会严格检验的,以前的奶粉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08 12:09:33。

偶尔煮点希粥给宝宝吃。

经过二天上传,NUK,贝儿欣还有一部分新款冬装上货了,大家有时候来看看!NUK完全不赚钱冲信用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口澳优奶粉被检出致病菌 沪超市仍在正常销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