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发烧对胎儿的影响

一、孕妇忌感冒,尤其是怀孕早期影响,感冒病毒对孕妇有直接影响,感冒造成的高热(39摄氏度以上持续24小时)和代谢缭乱产生的毒素有间接影响。而且病毒可透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有可能造成先天性的心脏病以及免唇脑积水、无脑儿和小头畸形等。应用菌比活增加胎儿发生心血管畸形。病毒唑动物实验有致畸和杀胚胎作用,孕妇禁用本品。

二、孕6-8周取绒毛组织进行染色体检查;孕16-20周行羊水穿刺做羊水细胞的染色体检查;同时动态观察母血中的甲胎蛋白(AFP)含量;注意B超跟踪胎儿大体形态和内脏结构是否异常。

嗯,准妈妈一定要看看。我刚开的小店,希望大家能到我小店转转,给我加点人气,谢谢您。新人真的很须要您来转转,也是给我们加点自信,再次谢谢!!http://shop33378745.taobao.com/自己顶一下学习啦,支持一下!看来这里真的不够旺呀·路过的支持顶一下吧~~支持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发烧对胎儿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