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话吧】邻家女孩大改变

ID号:irenemi

米倪服装店

小米

做淘宝也有半年了,成绩很平凡。

不多说了

直接放图片

一、这款裙子很漂亮,腰的部份收得特别的好,很显瘦的一款

二、这款裙子很淑女!很有气质的一款哦。我的实体店里卖得超爆!质量很棒!

三、这款T恤很时尚。很喜欢它袖子蕾丝的设计,既飘逸,又可以遮住手臂多余肉。

四、连衣裤是今年必不可少的夏装。既方便又好看。而且这个面料很舒服哦,很凉爽!

五、今年很喜欢颜色鲜艳的裙子。这款裙子很衬皮肤哦。实体店里卖得超爆的一款,而且面料也很舒服

六、甜美的蝴蝶结T恤,这款T恤很好衬衣服。可以衬短裤也可以衬短裙。把T的衫尾放入到短裙里去很漂亮。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3 20:1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漂亮的美女,支持一下额!才发出,就被放广告,郁闷!

2楼 rc我的唯一 说:

很漂亮的美女,支持一下呵呵,休息一下!下午再续发!

天啊!好多广告!看得头晕!

有没有创意一点呢 呵呵 赞一个太多廣告了,真暈!又要沉入大海了

好贴,就必须要顶,^^^^^^^^^

照片拍的不错哦http://shop61846870.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饰话吧】邻家女孩大改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