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让丝袜更耐穿

新买回来的丝袜,如果您不急着马上穿,那么可先用水浸透后,放进电冰箱冷冻室里。等丝袜冻结后拿出,然后将丝袜放置在通风处自然晾干,最好不要直接在太阳底下曝晒,以免造成丝袜纤维被阳光的紫外线破坏。这样子就可以让您的丝袜耐穿而不易破。

丝袜要如何清洗!

丝袜避免和其它的衣物一起清洗,应该要单独的清洗,丝袜因为不容易脏,最好用冷洗精浸泡三十分钟,再用手轻轻的揉一揉即可,然后把丝袜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丝袜最好平放,如吊着晾干,会影响丝袜的弹性),最好不要直接在太阳底下曝晒,以免造成丝袜纤维质(弹性)被阳光的紫外线破坏。这样子就可让您的丝袜耐穿而不易破。

破袜再生利用 经济又环保

剪下破丝袜的足部,装填入樟脑丸,挂在衣橱内,可防蛀虫。若装入干燥花或喷上香精的棉花,还有熏香的效果。累积定量的破丝袜,可代替填充棉填充于坐垫内,既柔软、又舒适。如装入旧海绵,还可以当作刷子使用。将洋葱或蒜头装于破丝袜内挂于通风处,可以使其不易发霉腐坏。

保养丝袜 我有妙法

  新裤袜未穿上之前上下左右各处先稍为拉整一下,全部穿上后于趾缝处再往前稍微拉一下,袜子较不易一扯就破。低少许食用白醋于温水中,新袜浸泡片刻再捞起晾干,经过醋洗过的丝袜,纤维会变得更坚韧耐穿。袜子不小心起了毛球,但还未破裂,不妨将它翻过来反穿,还可以穿更久一点哦!丝袜被钩破,临时找不到新袜子代替时,可以在破洞口周围涂上透明指甲油或胶水,将其固定住,破洞便不会再扩大。使用指甲油或胶水时,记得要将丝袜轻轻拉起,待干后再放下,以免黏住皮肤。

丝袜的正确穿法

重要提示:穿着连裤袜或是裤袜绝对不能像平常穿裤子那样穿着!!应按如下正确方法穿着: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8

很好的帖子,

很不错的分享

楼主很漂亮啊!呵呵

加油啊!!

很好的帖子,

很不错的分享,

来支持漂亮楼主咯!

依然是开心的淘宝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让丝袜更耐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