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磨脚不用怕,教你好方法~

多新鞋子刚买回来,迫不及待地想穿上出去“臭美”。新买的鞋子固然漂亮,却常常让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脚。创可贴、面巾纸……包里能翻到的东西都派上了用场,可往往并不奏效。不想在人前一瘸一拐?不想让你的纤纤玉足受苦?那就来看看怎样应对新鞋磨脚的办法。 

涂抹法:

在新皮鞋磨脚处涂抹面霜,或将一块湿纸巾晾干,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个夹子固定在磨脚处,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软化皮子的作用。皮鞋若跟部太坚硬,磨脚踝,则需要把跟部养熟再穿,具体的办法是用凡士林涂抹那块磨脚的皮革,然后放置两天,期间不间断的凡士林养护,这样这块皮子则会柔润光滑很多。 

擀压法:

如果鞋子边缘部位磨脚,可用湿毛巾捂几分钟,让鞋子逐渐的潮湿变软,然后拿擀面杖之类的圆柱形物体用力擀压几遍。  

足踝贴:

既可固定鞋跟,还能防止脚与鞋直接接触,避免磨脚。只需要在穿鞋的时候将这样的一个防护贴粘在鞋子上的后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贴还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护后踝,还可以对足部进行药疗保健。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夹脚,不妨用湿毛巾捂湿,再用鞋楔撑大,穿起来就顺脚了。

当然了,上述几种方法的原理都是软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会一定程度上减少皮鞋的寿命。

最好的方法还是学会买鞋子:

尽量买羊皮等软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适,千万避免因为太喜欢某种款式而又遇到没有适合自己大小的鞋子,却急于购买一双差不多大小的鞋子,尤其是高跟鞋更加要买合适的鞋子。

不要太过于依赖你自己鞋子的尺码,其实除了不同厂家生产的鞋子尺寸可能有出入之外,不同款式的设计也会影响尺寸的真正合适度,因此一定要尝试试穿不同尺码的鞋子,然后决定购买那一个尺寸最适合你。

最好选在下午3点左右买鞋,那是一天中脚最胀的时候,如果上午买鞋,尽量选宽松点的。

在购买鞋子的时候,最好可以能够根据鞋子的款式和试穿的感觉确定购买了这款鞋子之后是否会搭配袜子,因为有些鞋子的款式需要恰恰合适才最舒服,如果你穿袜子试穿鞋子,当你购买了它之后不穿袜子的时候,合适度和舒适度都有可能改变。

在买鞋试穿过程中,找出最合适和舒适的感觉,还是不穿袜子试穿鞋子为最佳。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4 16:2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一头老母猪过桥,桥能承受500公斤的重量,老母猪重300公斤,可是它到桥中间桥却塌了,请问怎么回事?答案见下面......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个

地方!

点击我,

我会带你去同一个

地方!


好文章。对我们卖鞋的人有帮助。我转载到我QQ空间楼主不会反对吧。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4 16:31]

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磨脚不用怕,教你好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