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穿防辐射服或隔绝有益照射影响胎儿发育

“穿防辐射服有用吗?”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很多孕妇由于恐惧辐射,无论到哪里都要穿着防辐射的孕妇装,甚至还穿上好几件,把自己裹得像穿着密不透风的盔甲。甚至很多准备要孩子的女性,在还未怀孕时就穿上了防辐射服。

  该院中医保胎科侯莉莉主任介绍说,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里织进金属丝,依靠金属丝的屏蔽作用防辐射。但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东西也同时被拒绝了。

  冬季里防辐射服更是阻碍阳光与孕妇的接触,而常晒太阳可降低孕妇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减少佝偻病儿的发生率,增强孕妇的抵抗力,同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杀灭病原微生物的作用。侯主任提醒,只要防护得当,防辐射装备并不是每个孕妇都有必要穿戴的,千万不要成天捂在防辐射服里。而一些自然界的射线照射,如阳光中的红外线,这些适度的照射对身体有益,可以帮助胎儿健康发育。

  日常生活中的电磁波辐射方向杂乱无章,防辐射服的衣领、袖口等都有可能成为电磁波辐射的“入口”。而一些放射性的污染源也容易被忽略,比如房间里拥有的放射性灰尘的沾染,会对眼睛、面部、手部带来长时间辐射,而防辐射服根本也覆盖不了这些范围,建议孕妇看完电视或用完电脑后洗个脸。

本店推出冬季保暖买一赠一活动,购买任意物品(正价购买)+6元既得赠品区羊绒围巾一条,多买多赠。颜色自选。Http://shop34738243.taobao.com

本店推出冬季保暖买一赠一活动,购买任意物品(正价购买)+6元既得赠品区羊绒围巾一条,多买多赠。颜色自选。Http://shop34738243.taobao.com

学习了,谢谢.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穿防辐射服或隔绝有益照射影响胎儿发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