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果汁软糖测试你宝宝的未来成就 只限4岁以下宝宝哦~

要知道一个孩子的未来会怎样,借助一颗糖果或许可以做出预测,美国心理学家通过实验发现,一个人在孩童时期应对诱惑的表现影响他日后人生道路的顺逆。这个实验是世界上最简单,也是最成功的行为实验之一,由沃尔特米舍尔教授设计。

下面说说如何测试,准备一块糖果,最好是孩子爱吃的口味哦,然后把这块糖给宝宝,对宝宝说,你可以自己选择,是现在吃掉,还是等一会吃掉,现在吃掉就没有了,如果等一会(10到15分钟)我过来你还有这块糖的话,那你就可以用你手里的糖再跟我换一块,你就有两颗糖了。

再说说测试结果,后吃糖果有主见,学业出众,你宝宝等待的时间越长以后生活就越幸福,越成功。米舍尔教授在加利福尼亚斯坦福大学校园里一间幼儿园开始的这项实验,其中有三分之一的孩子马上就吃掉了糖果,还有三分之一开始坚持但后来忍耐不住放弃等待,另外三分之一等到最后换了额外的奖励才开始吃。14年后,这些孩子中学毕业,开始进入高校学习或工作,教授发现当年马上吃糖的孩子在青少年时期缺乏自信,与同龄人相处不好,等到最后吃糖的孩子则交际能力强,有主见,且学业出众,等待者比不等者考试成绩平均高出210分。

妈妈们,快把自己宝宝的测试结果报上来吧。

先说说我宝宝的测试结果,我宝宝3岁3个月,女孩,后吃糖果,不过我宝宝很有意思,换到第二块糖后只吃了一块,后来被我发现问她为什么不都吃了,她说我等着再换一块啊,o(∩_&capo...没人测吗?自己顶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颗果汁软糖测试你宝宝的未来成就 只限4岁以下宝宝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