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孩子抵抗力

  孩子抵抗力差,如何提高孩子抵抗力?1、锻炼身体,多参加室外活动。2、饮食全面,不挑食,零食少吃。3、过分的干净,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因为一个孩子的免疫系统在早期受到细菌的刺激后,其免疫力就会加强,在年龄稍大些后,这已得到激活的免疫系统能够预防很多的细菌病毒的侵袭。

饮食提高儿童抵抗疾病的能力的方法

沙发~~~~~~~~~~自身底子强应该好很多,天生不太足的,后天多少补补还是好点的我觉得.要依靠日常生活中的饮食等习惯来调是有帮助,不过可能有点慢,要慢慢来吧,呵.我女儿抵抗力很差,基本上每个月都要跑医院,吃菜么很挑食的,基本上都不要吃,就爱吃鱼,虾,螃蟹,蔬菜就爱吃西兰花,另外碰也不要碰,真拿她没办法欢迎大家来我的淑香屋坐坐聊聊,主营1-4岁宝宝的服饰,都是外贸原单的哦,千万别错过了http://shop33323899.taobao.com/

顶一下,总的来说一般6个月到6岁的宝宝属于生理性免疫功能不全期,容易生病,日常可以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或者含有益生菌成分的牛初乳来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生病,饮食上可以多吃胡萝卜,菇类,木耳,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胡萝卜素,提高免疫力,日常多晒太阳,增加户外活动,室内空气要流通,这样就能减少生病的概率了哦,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呵呵欢迎来小店坐坐,有活动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3 10:30:10。

小孩生病大人好头疼,楼主说的这些是很有用,可是做起来有点难,我也是经常在网上做功课,所以尽量多花点心思!脚暖全身暖,冬天不再冷,USB电热鞋!欢迎来我的小店感觉温暖http://shop35227198.taobao.com/呵呵```晶康亚麻酸是你最好的选择```不妨来我店看看`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04e67a257dea68b1db5e2db13478693a.jhtml这样的睡袋看看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提高孩子抵抗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