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虚汗是否因缺钙

问:宝宝的体质较差,快4岁了还老是感冒、发烧,晚上很容易出虚汗。出虚汗是否因为缺钙引起的?

  答:宝宝晚上睡着后容易出虚汗,并且一着凉就容易生病,医学上称之为“盗汗”,可能是孩子缺钙的一种表现。不过还得提防宝宝是否被结核菌感染。特别要提醒的是,你的宝宝对冷热的调节能力较弱,所以气温变化很容易导致宝宝出汗。另外,健康宝宝在晚上入睡后也会出汗,常常出现在宝宝入睡后半小时,一般是在头部和额头出汗,胸背部有时也会有点汗,但这样的出汗并不会浸湿衣服和被子。

(上海家庭报)

呵呵 学习下了

我家的宝宝也是是睡着了有很多汗,但查了也只是有点轻度缺钙,搞不懂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5 14:07:50。

我xxx宝睡觉也会出汗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是否 容易 晚上 也会 睡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出虚汗是否因缺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