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治疗百日咳/幼儿疾病防治

 水果蔬菜治疗百日咳/幼儿疾病防治  百日咳是一种小儿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表现为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并拌有深长的鸟啼样吸气声。  白萝卜洗净、绞汁,每30毫升加饴糖20毫升,沸水冲服。  鲜芹菜榨汁,加蜂蜜调服。  大蒜头2至3瓣,捶烂与糖同入砂锅内煮。  玉米须煮汁饮用。  柿饼3只,罗汉果半只,加水1200毫升,煮至500毫升,去渣,加  冰糖饮用。  鲜鸡蛋1只,加白糖适量,开水冲服。

更多精彩内容:水果 蔬菜 治疗 百日咳 幼儿 疾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水果蔬菜治疗百日咳/幼儿疾病防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