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宝宝

2008年的儿童节,作为妈妈的我,本该在家陪宝宝过个快乐的儿童节的,而就是在这天,让我感动了一整天,欢喜与泪水,陪了我大半天。上午在家陪女儿学习玩耍,由于我要在外地工作,临走时,女儿非要送我上车,之后见她哽咽着,还是含泪跑回了家,路上走来同村的人,告诉我,小女孩哭得好悲伤啊,当时我真想再跑回去抱抱她,不禁我也止不住地流泪,想到女儿才九岁这么小就这么懂事,我太安慰了,比任何都让我开心。在车上,我始终无法平静,发了好多的短信给孩子她爸,要他一定要照顾好女儿,又打了电话给女儿,她还强忍着笑与我说话,我些时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了,我太感动了,只是我的文采不好,要不然真想写篇感人的手记。为了让自己不要太伤心与感动啦,买了份杂志看,可就偏偏挑了最感人的杂志,又让我整个旅途中都泪流满面,讲的就是四川汶川的地震中的感人故事,唉!我呀,真是感情太丰富了,受不了这样的催泪,没办法,边上的人都朝我望,不知道为啥。我也不好意思地把杂志拿下来,到家了,脑子里还在回旋着那些个感动人心的事儿,我不禁又拿起电话打电话给家里希望女儿可以接到,可惜电话停机了,可把我急坏了,马上又打电话给孩子她爸,让他明天一定要交电话费,不然就中断了我和最爱的女儿之间的感情联络啦,我期盼着再听一听女儿的声音,多么温馨的啊!有个家真幸福,有个这么乖的女儿我更幸福!我要让所以关心我的人与看过我的这日志的人都来与我同享我这个家的幸福!

在外地上班啊?妈妈好辛苦啊。抱抱。其实孩子对父母的感情是最纯净的。等孩子再大一点,就没有这么依恋父母了。楼主要好好珍惜孩子的童年啊

谢谢您的,不过我现在已经回家来了,为了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我回家自己开起网店来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着孩子啦!

出去打工真辛苦。楼主真不容易。

楼主辛苦诶 ......

谢谢你们的关心,楼主真的感觉好欣慰啊,不过现在的我好开心呢,我女儿真的好乖啊!

好感动,楼主女儿真懂事出去打工真辛苦。楼主真不容易你们动作太快了,感动辛苦哦!有同感。可怜天下慈母心呀。//不要什么文采,朴实的话语最能感动人好乖的女儿深有同感啊!我儿子现在放假了,我现在就陪他玩了,网店都耽误了,呵呵,不过我觉得挺开心的支持下楼主!有个幸福的家比什么都重要!

真是谢谢大家了,真的,在这个世上,有个幸福的家比什么都重要啦,亲们,你们在忙碌网店或者其它的事的时候,一定要抽空来顾及一下自己的家哦!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人都能有个幸福的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和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