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远离妊娠斑吗?

有的妈咪一旦怀上宝贝,脸上就冒出了妊娠斑,黑呼呼的特别讨厌,而且生完宝贝后也退不了了。那怎么办呢?别着急,你可以提前作好准备哦!

番茄!让妊娠斑远离孕妈咪。

怀孕以后,一些孕妈咪脸上出现了妊娠斑,令她们烦恼不已。多吃番茄吧,其中富含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能够帮助你远离或减轻这些妊娠斑。

可是直接吃番茄,可以吃番茄煮的食物,如番茄炒蛋,番茄炖牛肉等。

我最不喜欢吃番茄好主意,你很细心哦谢谢楼主分享。没办法,只能尽力避免了。比如要注意防晒,还有注意少吃一些容易色素沉积的食物。也和遗传有关系吧?多吃含维C高的食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想远离妊娠斑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