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童装四注意

购衣关键词

  关键词一纯棉

  纯棉面料不仅柔软舒适,而且透气吸汗,不会刺激皮肤,让宝宝感觉十分舒适。如果使用化纤或含化纤成分的面料,则容易起静电,且吸水和透气性差,不易散热,宝宝出汗后,容易粘在身上,刺激皮肤,甚至发生过敏症状。关键词二做工

  选择贴身衣物,一定要细看做工,是否针脚细密,没有脱线、走偏等现象;面料缝合细密、整齐,尽量减少多余处,以免摩擦宝宝皮肤引起红痒;没有毛刺和多余线头;扣子应圆钝而不带棱角,缝纫结实,不易脱落。关键词三安全

  1岁以下幼儿,最好穿宝宝开裆的连体服或者背带裤,背带长度要稍稍宽松一些,不要让裆部太紧就好;1—3岁宝宝,可选择宽松的T恤和夏裤,易于穿脱。

宝宝成长装备6个月的宝宝经典搭配

  棉质的薄背心加同材质的短袖T恤,黄昏时换上长袖上衣和薄长裤。

  不到6个月的宝宝还不会爬,9个月以上的宝宝已经会扶着站立了,这两个阶段的宝宝有一个相同的特征,就是他们都需要“灵活机动的穿着方式”来对付夏日的挑战。所谓“灵活机动的穿着方式”就是棉质的薄背心,加同样棉质的短袖T恤。太早给孩子穿长袖容易长痱子,因此,可以用随时可穿可脱的薄背心来作调整。

  棉质的薄背心非常好用,妈妈不妨观察一下宝宝的情况,如果是从事动态活动就先不要穿背心,只穿着T恤;而如果从事静态活动则加上背心;外出时也可以在起风了或下雨后穿背心;这样的穿衣方式,也可以说是一种“灵活机动的穿着方式”。

  当白天游戏结束,黄昏的气温逐渐下降,不妨在此时给宝宝洗个澡,然后换上长袖上衣,下半身则可穿薄薄的长裤。要注意的是,不论白天还是晚上,并不建议此时只穿背心,就算穿两件背心也不妥当,还是要让宝宝的肩头保暖才好。

宝宝成长装备6~9个月的宝宝经典搭配

  T恤加上及膝的短裤或七分裤、半统袜。

  这个时候的宝宝已经会爬了,活动量较大,不需立刻全面换上薄长裤,因为里面还包着尿布,只要T恤加上及膝的短裤或七分裤即可。

  如果准备外出,爸爸妈妈最好带双袜子,半统袜就很好。白天天热时可以把袜子卷起来,到了晚上天凉了再把袜子拉高。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有些家长喜欢把孩子打扮得时髦漂亮,不过今夏流行的露脐装、低腰的裙子、裤子,在秋天可是会让宝宝着凉的。

宝宝出行装备

  在宝宝的衣着方面,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帽子。帽子的功能很多,白天可以遮阳,天凉了可以保暖、保护头皮。保护好宝宝的小脑袋瓜儿,宝宝受凉的几率便会大大降低。

  小宝宝皮下脂肪较薄,且中枢调控体温的机制较不成熟,加上基础代谢率较高,所以小宝宝很容易汗流满身,也很容易着凉,所以穿脱衣服可是门很大的学问。

  如果宝宝外出的话,帽子、薄外套、薄长裤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虽然是夏天,但黄昏后气温较低,即使在室内也得让宝宝穿上薄的长衫长裤。

  棉质的短袖T恤加上同材质的背心,背心随时可穿可脱,这就是最好的灵活机动穿着法。

宝宝有话说

  皮肤说明宝宝感觉

  宝宝对气温的敏感度比大人要高得多,秋后的温度总是很难预料的,热的时候比夏天还热,冷的时候又非常冷,就连大人也常常不适应,更何况是幼嫩的宝宝。聪明的爸爸妈妈基本上遵守“天热时,宝宝比妈妈少穿一件,天冷时,宝宝比妈妈多穿一件”这样一个原则就可以了。

  此外,由于宝宝还不会用说话表达他们的冷热感觉,因此他们用手脚去提醒妈妈。大人不妨经常触摸宝宝的四肢,如果是温温的,就表示宝宝现在对温度是感到舒服的;如果摸起来凉凉的,或者是手脚皮肤呈现花花的犹如蕾丝般的花纹,那就是宝宝在说:“我冷了,爸爸妈妈该给我加衣服了!”

 小贴士

  选购童装四注意

 甲醛主要来自廉价的染料和助剂,因此家长不要给孩子购买进行过抗皱处理的服装,尽量选购小图案的童装,注意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不要购买漂白的童装和色彩特别鲜艳浓重的服装。浅色服装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深色服装经孩子穿着摩擦,易使染料脱落渗入皮肤,特别是一些婴幼儿爱咬嚼衣服,染料及化学制剂会因此进入孩子体内,损伤身体。

闻 闻一闻童装上是否有一股特别浓重的刺激气味(类似于家具城内的气味),但由于有些童装的外包装严实,营业场所一般面积又比较大,有时气味难以辨别,因此需要打开外包装袋或拿到家里仔细辨别。

 甲醛比较容易溶解于水中,为预防万一,童装买回家后,不要迫不及待地给孩子穿上,最好用清水充分漂洗后再穿,特别是贴身的内衣内裤,以免危及儿童健康。

 给孩子穿上新衣服后,如出现皮肤过敏、情绪不安、饮食不佳、连续咳嗽等症状,应考虑可能是甲醛惹的祸,要尽快换衣服并赶快去医院诊治。

有道理,宝宝一定要穿棉制的,不然对皮肤不好的。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好啊,继续创新吧

这里都是正品,有童装 女装 森达鞋等http://s.click.alimama.com/a/qXKTKDZ5tZk=-11771027http://s.click.alimama.com/a/qXKTKDIaTRI=-11771027

我选购童装最注重的还是质量和面料

本季主打款: 08新款Zara kids墨绿色男童棉衣 专柜同款(部分有吊牌) 重磅出击--包全国快递!!! 数量有限,速速抢购~~~~

28号又上新款, 漂亮女童棉裤满百包邮!!!

新款帆布鞋抢购中~~~

本店冲2钻活动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购童装四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