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征集令】珍珠粉牛奶+海藻,打造无斑亮白水嫩肌

前段时间熬夜厉害,脸色看着很差,暗黄。就把这款最原始的面膜拿来敷了,每天早上起床后都敷一次,没几天皮肤就恢复白亮了。

有一天我早上出门,在外面折腾了一天,到了晚上回来看皮肤还是很稳定。

珍珠粉的美白,牛奶的美白滋润,海藻的补水和嫩肤,真是绝配哈。

春季很多mm的皮肤变得干燥敏感,推荐敷这个面膜敷敷这个面膜哦,真的很好。而且这个膜绝对纯天然,无香精,无防腐剂,对皮肤无刺激,每天都行。

干燥缺水的,有斑的,暗沉混种的都特别适合,对肤质没有要求,任何肤质都可以敷。?

所需材料:珍珠粉,纯牛奶,海藻面膜

工具: 面膜碗,面膜刷

?

第一步:把一包0.3克珍珠粉倒入小碗,也可以用一粒胶囊,如果你用的是30克大外用的那款,就是小勺子满满的一勺。

第二步:在放了珍珠粉的小碗中倒入一些鲜牛奶,适量就好。

第三步:然后在牛奶里在倒入一些白开水。把牛奶稀释了,水也变成热乎的了,呵呵呵。一会要拿这些水泡海藻的,大概就是面膜碗一半的水。

第四步:将一整袋海藻颗粒倒入小碗中,如图所示。

第五步:用搅拌棒慢慢搅拌,不用很翻腾,就是按压一下就成,下面都是珍珠粉,不要把珍珠粉给翻到上面来。

过一会海藻就会起胶,这些东西会粘成一块。

第六步:再等待几分钟后,用手摸一下,看海藻膜是否呈现柔软的状态,

第七步:把海藻从碗里拿出来,比较难看哦。拿出来,捏成大大的一片,一会给脸上敷的。

第八步:把一片海藻敷在脸上,用手掌满满的展开海藻,让它敷满全脸。 这个过程不太好弄,需要练习一段时间。

第九步:是不是看不到东西了?用手慢慢把眼睛、鼻子、嘴巴从海藻膜下拯救出来吧,当然要先挖鼻子,可以出气是第一位的,呵呵。 鼻子出来了,再挖眼睛。如图所示。

第十步:海藻面膜敷好了,给大家秀一下,等待20分钟就可以了。

这个面膜每天早上上妆前敷一个,几乎一天可以保持皮肤的稳定,早上没有时间的,就在晚上敷。坚持做下来,会看到效果的,及时顽固的斑点痘印这个膜也是有帮助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30 15:3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广告怎么跑的这么快!

很实用的面膜,既便宜有简单,不错,很适合希望省钱有希望美白补水的美眉,学习了。

真是优秀的化妆技巧 啊

看着不错,

回头我也试试看。

桑叶粉美白消痘面膜我咋的就这么懒呢 支持!!!

谢谢帮忙顶贴!

↓黄金广告火爆招租中..效果立竿见影

觉的在辛苦都不要忽视对美的追求,不仅自己感到自信,也让别人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我也有在用,不过没加牛奶,这个确实不错

真有用吗?我也经常11点以后才睡,所以,我最近发现我的黑眼圈都好大了,你们有什么好的方法帮我去掉我的熊猫眼吗?不错 不错 支持一下

谢谢楼主及楼上的店主的分享 小倩是个淘宝店新手为更快更好的经营自已的依蝶恋服饰店 每天都好晚睡的之前听朋友说郑明明的眼霜好用就买了支效果一般 做了淘宝后认识了卖护肤品的朵朵 她介绍了她店里的丹姿水密码眼部精华 眼霜20g 真的很好用 小倩现在眼圈好很多了特来向大家分享下 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小倩哦

货刚收到 快递很快 东东很很不错是正品哦

[2010.06.23 11:34:26] 买家 : wenqian88820

丹姿水密码眼部精华 眼霜20g

26.8元 好评

好评!

[2010.06.23 11:34:26] 买家 : wenqian88820

索芙特玫瑰香薰香浴油*索芙特精纯沐浴露380ml

11.0元 好评

好评!

[2010.06.23 11:34:26] 买家 : wenqian88820

丹姿水密码补水套装丹姿水密码补水霜+丹姿水密码洁...

22.3元

水密码 眼部精华

含量:20g 全国统一售价:68元

有效成分:

产品功效:

★补水滋养:创新活泉补水科技及精纯透明质酸,滋润、舒缓、平滑眼周皮肤,赋予肌肤天鹅绒般的丝滑触感;

★紧致弹性:含胶原蛋白成份,紧致肌肤,增强肌肤弹性,防止眼部细纹产生;

★抗氧化:添加维他命E,减少自由基伤害,让眼周肌肤充满活力,焕发青春光采;

★缓解眼袋、黑眼圈,时刻拥有睛彩明眸!

★清爽润泽:舒适无油腻感,易于吸收。

使用方法:

取适量本品自眼角外向其内均匀涂抹,用指尖轻轻按摩以帮助吸收。

洁肤→化妆水(美容液) →水密码眼部精华→乳液(或面霜)

不好意思哦 因为不能发截图 上面的内容是小倩复制的有点乱 但这款眼部精华真的很好用 小倩亲身体验过的哦 想买衣服可以旺小倩哈绝对超低价 欢迎进店看下我的淘宝服饰店http://shop61314010.taobao.com/

海藻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

好久没用海藻了,现在的面膜囤得太多了,用不过来,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美白征集令】珍珠粉牛奶+海藻,打造无斑亮白水嫩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