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星扮嫩孩子气 幼齿发型功不可没

偶像剧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可是你知道吗?那些剧中嫩嫩的女主角,很多都是“奔三”的年纪哦。虽然都已经是奔三的而立之年了,却还是能演绎出青春少女般嫩风无限,幼齿发型绝对功不可没!

 蔡琳俏皮短卷发 《oh my lady》

  生日:1979年3月28日


  年龄:31 目测年龄:23


  扮嫩秘技:蔡琳虽然一直在戏里被称作大婶,但小编实在看不出任何的大婶气质,要是中国的大婶都是这款俏皮卷发风格,那少男们肯定也拜倒在她的牛仔背带短裤下了!

徐熙媛(大S)《泡沫之夏》

  生日:1976年10月6日


  年龄:33 目测年龄:25


  扮嫩秘技:一下就嫩了8岁绝对不是巧合,大S一向都是美容大王保养皮肤没话说,但讲到发型,这款恐怕是她最具代表性的了,典雅冷傲又自信,OL轻质没法挡。

陈怡蓉《第二回合我爱你》

  生日:1979年3月13日


  年龄:31 目测年龄:22


  扮嫩秘技:要不是做这个选题都不敢相信怡蓉“妹妹”原来是“姐姐”!31岁的高龄仅次于大S,仍然竖着一头小歪马尾混迹在一线偶像剧中,和男明星谈着甜蜜的恋爱。

隋棠(本名:隋唐)《偷心大圣PS男》

  生日:1980年10月22日


  年龄:29 目测年龄:23


  扮嫩秘技:隋棠从出道就没觉得她年轻,可能是略显成熟的扮相,这次的PS男里,隋棠竖起来高马尾,厚厚的头帘遮住大半脸庞,一下就小了5岁多哦。

金素妍《检察官公主》

  生日:1980年11月2日


  年龄:29 目测年龄:22


  扮嫩秘技:金素妍出道N多年了,从开始的成熟冷艳,到这次检察官公主里嫩的流水的大学毕业生,齐头帘小卷发绝对是功臣,一下就变青春少女啦~

陈嘉桦(ELLA) 《就想赖着你》

  生日:1981年6月18日


  年龄:28 目测年龄:18


  扮嫩秘技:黝黑清新的运动直发妹妹头,居然还有一缕发丝翘在头顶,平时一副呆呆蠢蠢的摸样,谁会知道elle小姐已经28了?18还差不多啊~~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夸张也

路过

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奔三”女星扮嫩孩子气 幼齿发型功不可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