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周岁!亲们来祝贺一下!

今天宝宝一周岁,昨天还不能长时间站着,今天却能站住了,真的不可思意,这么快,虽然还不会走,但我也很高兴,希望我的宝宝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永远健康!妈妈永远爱欣桐!

恭喜,恭喜!欢迎看看我的博客http://space.taobao.com/db5f7d745b948f9315233757f65bff92.htm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2:13:18。

有一个新的里程碑,有空到这里看看吧有你需要的http://shop34774959.taobao.com/真幸福啊!祝贺下,我家的BB也刚满10个月,可以走几步了!祝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今天 祝贺 一下 看看 永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今天周岁!亲们来祝贺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