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为何爱看广告

1岁左右的孩子爱看广告是一个正常现象,也很普遍。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开始主动了解周围的世界,而看广告正是他们采用的一种方式。广告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些还不懂事的孩子,就是因为它的颜色比较鲜艳,画面变化的频率比较快,对孩子的感官有着比较强烈的冲击力,而且广告中的语言又都很简单,非常适合孩子的接受能力。

  当然,家长担心孩子看广告会损害视力、影响与外界交流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孩子需要身心全面发展,长时间看广告,会忽略身体的运动;总是跟着广告学说话也会导致孩子经常自言自语,与家长缺乏沟通。由于现在并没有研究证明孩子到底应该看多长时间的电视,所以建议家长要根据自己的判断,对孩子看电视的时间进行控制,以保证他们有充分的时间参加运动和其他活动。而对那些爱看广告、一换台就会哭闹的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家长少开电视。

凡是有音乐或是童声的孙小铺都爱看!读图时代已经渗透到下一代,这跟我们喜欢看肥皂剧没什么两样
上一篇:宝宝开胃小窍门  下一篇:我的育儿心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为何爱看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