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开胃小窍门

宝宝开胃小窍门

一:是舌苔重,这是快感冒的症状,所以会影响味觉,妈妈们每天都要定时观查宝宝的舌苔变化,注意根据症状服用一些中药或水果进行调理,目前有些幼儿园晨检时就已经开始检查此项了,只要宝宝的舌苔是粉粉的、且不肥大,就百病不侵了,呵呵。二:是身体湿热重,最简单的识别方法就是看小朋友的舌苔,和平时比如果显得比较肥大且水水的,就是湿气太重了,我的经验是一周给小宝宝吃一次山茶油(约一汤匙,根据宝宝年龄增减,3岁以上小朋友吃成人汤匙一勺,可能煮在紫菜蛋汤里也可以配在蒸蛋里),山茶油可以去湿热,因为很多肉类和水果都是助湿的(如猪肉、葡萄),这些食物吃久了,湿气就会重了,而湿气重的人的表现就是吃一点东西肚子就觉得饱了,所以妈妈们定期要给小宝宝去湿,去湿的东西还有薏米等。三:是脾胃弱,小宝宝一段时间就要给他们补一下脾胃,识别脾胃差最简单的方法也是看舌苔,舌苔前呈锯齿形,就是脾胃弱了,妈妈们可以买一些淮山粉(超市就有卖的)冲在牛奶里配着给他喝(他是喝不出来的喔),也可以买一些淮山炒菜,或到药店买“4神”炖排骨给小宝宝吃,或直接给小朋友吃两片儿童健胃消食片,都是可以补脾胃的。四:最后一点就是不要给小宝宝们吃太多的零食,尤其是放学后,吃水果就好,不要吃面包一类的粮食,如果吃了,小宝宝们不吃饭也就很正常了喔。以上几点都定时做的话,小宝宝们的食欲就会让你吃惊的,呵呵,而且就算小宝宝们有时生病了,妈妈们会发现一个更有趣的现象,生病归生病,不会影响他们的食欲喔,病也好得快喔,各位鱼妈妈们可以试试。

支持下 感觉不错

呵呵,我还没有宝宝,不过也快了,学习一下啊!小新店开张,专营手工编织宝宝毛衣裙,大家有空可以进来坐坐哦http://shop36530686.taobao.com呵呵,我还没有宝宝,不过也快了,学习一下啊!小新店开张,专营手工编织宝宝毛衣裙,大家有空可以进来坐坐哦http://shop36530686.taobao.com好贴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开胃小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