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务你完成了几件

你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了吗?反观自己的人生,我发现在这一方面我确实是做得非常得不好,我一直以为我自己很是努力,其实只是每天的忙碌而什么也没做。

人生没有目标或没有明确的目标,造成了每天盲目的生活目前就是我最大的写照。

我是一个有想法的人,我要开一个公司,但是怎么去经营和维持一个公司却很少去思考,8e亲子网要走电子商务化之路,但是怎样细化去做也没明确,要做业务赚钱,但是怎样去开发客户也没一个执行计划。

这就是自己为什么落网了2年多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原因吧。

从今天开始必须给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定好任务,今天任务必须今天去完成,祝福自己的未来和8e亲自网的未来是可以看到后天的太阳的那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的任务你完成了几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