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蚂蚁一样生存 我一定会成功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情,不知道印象中为什么就一直是tdk,其实是客户要的是yageo的产品,粗心的毛病一直没改掉。印象中我记得我曾经问过合伙人的外甥女是不是TDK的,她好像有回答是,但是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了,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不足,业务这条路越走越辛苦,但是目前已经没有退路了,唯有像蚂蚁一样生存着,我终有一天必定会成功。

至于以后8e亲子网的日常维护,我还会继续进行,但是可能花在这边的时间会少点,毕竟目前8e亲子网能带来的收益只有那么一定,这样下去经济来源都全断了,必须依靠业务挣点钱维持。

万事开头难,就当7月份是我从头开始的日子,我必须依靠自己,寄望8e亲子网,努力的去跑客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像蚂蚁一样生存 我一定会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