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士竟然把新生儿摔到地上,摔出了生命危险

 今天听到了一个消息,让我不由得感慨万分,人生真是世事无常呀。前段时间,我们学校的厨师笑嘻嘻的跟我透露说她儿媳去做B超,说是个小子,她高兴得合不拢嘴,我也很替她高兴。因为她的那些儿女都成家了,就剩个大儿子快40岁了一直未婚,成了她最牵挂的一件事,去年她儿子终于交了个女朋友,后来怀孕了,总算开花结果了,她很是高兴,逢人必夸她儿媳。前两天她儿媳妇在第一医院生了,果真是个大胖小子,她高兴得不得了,整天乐呵呵,昨天她还跟我们开玩笑说她高兴得不用吃饭都可以了。今天她却突然来请假了,垂头丧气说她的小孙子现在有生命危险了。生出来时都健健康康的,好好的一个小孩怎么突然会有生命危险,原来是昨天护士给小孩洗澡时,不小心给摔了,后脑撞伤了,当时护士抱来也不吭声(这边医院给新生儿洗澡都是关着门的,父母不让进去的)小孩的父母也不知道,昨晚见小孩一个晚上都未能闭眼,吃也不吃,哭也不哭,虚汗直流才觉得有点蹊跷,找了几次医生,医生还说正常,没事的,后来见小孩面色变青了,才引起院方的注意。后来经专家会诊得出来的结论是后脑损伤,什么血管爆破了,血块还压迫到神经,总之是蛮严重的,现在送到妇儿院抢救,但情况不是很乐观。就算是得救了,也有可能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唉,真是替她难过,她说她儿子都快跳楼了。本来喜得贵子,一家人都笼罩在喜悦的气氛中,怎想突然会这样。所以人生真是世事难料呀,这种事搁在谁身上都吃不消,现在医院的护士真是不负责任,小孩都是父母的宝贝,交到她们手上,至少应该要帮看护好。这样以后谁放心让护士把小孩抱去洗澡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医院护士竟然把新生儿摔到地上,摔出了生命危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