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宝贝卖的这么便宜了生意还不好啊?

为啥我的宝贝卖的这么便宜了生意还不好啊?请各位提点意见啊,谢谢了

是不是觉得我的图片拍的不够漂亮啊,淘宝新店开业.价格优惠.主营外贸童装.Paw in Paw. Diseny 等品牌.新款陆续上架~欢迎选购!我也是新手,不过我已经3颗心了。呵呵 主要是朋友捧场,再加上卖的都是小东西。一般进来就买个4-5样。加油吧~我主要经营家居小饰品和宝宝玩具,有需要的亲们可以过来看看哦~唉,这里都没有人光顾啊,直通车的推广不错,如果方法得当的话。不过相对比较烧钱,对很多卖家来说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对于一些新店和中小网店来说,利润比较低,按投资来讲的话,会比较吃力,风险比较大。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现在很多网店没有用直通车,推广的依然很好,人气在迅速提升,这些都成功都是有方法可寻的,分享交流QQ:949295047

有时候价格便宜不一定会有更多客人的光顾,很多客人是会选择中间价格,因为客人的心理会觉得太便宜可能质量会有问题,价格偏高心理就会有价格比较倾向。所以调整好商品的适当价格是很重要的。另外,你可能推广够不够,服务是否友善,产品更新是否及时等因素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刚开店不久,有点纸上谈兵的。网上边学边做,我想应该会好起来。有空来我的小店看看,有很多儿童益智玩具,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非常不错哦!

衣服是最难做的!您还是采用模特照,这样比较可感;而且品种要多点,满足客人的购物欲。衣服要做好了,是不得了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啥我的宝贝卖的这么便宜了生意还不好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