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家长最关心的呢?

什么是家长最关心的呢?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当然是孩子的问题了。是的,正式孩子的问题才让社会商机无限,出现了围绕于孩子的成长、健康、饮食以及很多方面的东东,并且畅销起来,且不论这些畅销东东是什么,都有一个特性,还没有完全经受过时间和现实的考验。什么是家长最关心的呢?再次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会不会有一部分家长有了一些不太的看法呢?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同,只是会多了一层考虑的因素,什么东东有用呢?呵呵!个人认为孩子的天性一定要保持才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强迫孩子做某些事情,看看哪些真正的企业家或者国家领导们就知道了,孩子需要引导,不是填鸭。先写一个开头。楼主说的很好,我赞同。我感觉围绕孩子形成的产业,是我们最关心的,有的不应该成为产业,比如教育,医疗等,有的产业为了利润却在要孩子的命!也就是说孩子成长的环境应该是国家,家长最关心的有点道理..........谢谢 支持哦孩子的健康与未来.目前我xxx宝还小,主要关心她的温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家长最关心的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