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您的教育方法很好,但您最近总是在我休息的时候叫我写作业,特别是在星期天,您非要我写完作业才可以去干别的事情,这让我有点不痛快。另外,您以前要教我下棋我没兴趣,现在我想学了,您却不同意,您说这样是为了不让我学习分心。可是,我其实只想在学习之余消遣,应该不至于会影响学习吧!

妈妈,您一直扮演着慈母的角色,我跟您比较亲近。但有时我觉得,您没给我自由。在我与同学间发生小矛盾时,您总要指挥我,不管我怎么提出自己的看法,您都不同意我自己处理。

例如我发现放学后谢嘉上网吧,我想第二天告诉老师,却被您阻止了。您的理由是谢嘉同学比较调皮,还喜欢打架,没必要去得罪他,况且告诉了老师对我也没什么好处,于是,我照办!

但是,不久发生的另一件事却让我十分不解。

星期五,我告诉您,羽超叫我明天早点到学校,他要抄我的数学练习卷,但我不肯,因为那是我的劳动成果。可是妈妈,您竟然叫我给他抄!还是那句话,给他抄对我没坏处!天呐妈妈,这就是您为人处世的方针吗?我感到难以理解,跟您吵了,后来我还是让他抄了两题。

爸爸妈妈,请您们重视我发自内心的话。

怎么强的小孩,笔功不错哦。呐妈妈,这就是您为人处世的方针吗?我感到难以理解路过,这真的是小孩子说出来的吗?
上一篇:瑜伽调息功法  下一篇:为什么要断乳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爸爸 我想 您说 学习 告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