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开心秀]+淇乐小猪童品屋+战争与和平!

大家好!我叫淇淇,但我更喜欢妈妈叫我“猪猪”或“小臭猪“(其实我是香喷喷的哦!),最近我自己又想到一个新名字“洋洋”,反正我觉得都比叫淇淇好听多了,求妈妈给我把名字改了,但妈妈说不行。唉!平时很好说话的妈妈这次态度怎么这么强硬呢?没办法啦!

昨天妈妈问我拿我的照片去参加淘宝一个活动好不好?我当然很大方的答应了,还很积极的和妈妈一起挑选照片呢!因为妈妈从小就喜欢给我拍照,实在太多啦,许多都很可爱滴,但这次活动只能用5张照片,可惜啊!言归正传,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回贴、多投票,我和妈妈都会很感谢大家滴!

先来上一张偶的个人照:

这是在海南岛一个沙滩拍的,回来后我都变成“小烧猪”啦!晒得黑乎乎的,就像一块巧克力。

看!“吊环王”来啦!嘻嘻~厉害吧!爸爸你不用扶我啦!(爸爸怕我掉下来呢,我才不怕呢!)看到奥运会上的体操运动员们这么精彩的比赛,我来到公园发现这玩意就想亲自感受一下,好好玩哦!

*下图是我和表哥一起去乐园玩,看到玩具摊上这么多宝贝都舍不得离开啦!别人难得穿上漂亮的旗袍想装淑女,但表哥拿起手枪qiang想攻击我,这下我可顾不上仪态啦(给妈妈看到肯定又要说我粗鲁,男人头了),先反击再说!

表哥:“不许动,把枪qiang放下!” 淇淇:“哦?是你呀!”

淇淇:“砰砰砰~超人来啦!想打我?没那么容易!” 表哥:“砰砰砰~还想反抗?看我的!”

没想到还被妈妈拍了照,这下铁证如山,我无话可说啦!(其实人家就是好动点嘛!但妈妈老说我喜欢男孩子的玩意,舞刀弄qiang枪的,不够斯文。

下面是最后一张了,大家看到我身后那个"m"就知道这是哪里了吧?没错,你真聪明!是妈妈带我俩去麦当劳呢,我最喜欢了!

现在先拍照,暂停和表哥的战斗。(其实平时我俩还是很友好滴!)

谢谢大家看贴!请多多支持哦!给点鼓励我吧!Thank you!

总算弄好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原来都这么晚了。怎么大家都不回贴呀?给点鼓励嘛!自己顶一下!加油!刚看到汇总贴中有偶的这篇贴子,好高兴哦!合格啦!谢谢一妈!

祝大家节日快乐!记得玩开心点哦!

再来给大家上几张偶去玩的照片,看电视新闻上有的地方已穿得挺厚了,但我们广东这边却还热得很呢。

我与小伙伴一起玩得很开心哦!

手抓着海水里的流沙感觉真不错!

听说这里的沙很出名的,让我仔细瞧瞧!拿点回家作留念挺好的。

旗袍装和沙滩游泳装 都好漂亮哦.真是个小美女.加精!

很可爱的宝宝,很用心的妈妈,加油啊!很用心的妈妈!!!这几天比较忙所以没上网,今天才看到楼上几位的回贴,谢谢你们的鼓励哦!还加精了,好开心啊!谢谢妈宝护法!好可爱的宝宝呀小MM的旗袍穿的好漂亮!哈,穿着旗袍还挺有味呢~5楼还有照片呀,小孩子们最喜欢玩沙的呢旗袍那张让我想起街机游戏《街头霸王》中那个中国MM了,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黄金开心秀]+淇乐小猪童品屋+战争与和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