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尚未开奶时宝宝怎么办

妈妈尚未开奶时宝宝怎么办  有些妈妈生下小宝宝后没有马上开奶,或者奶水很少,这个时候如果宝宝饿了该怎么办呢?在很多爱婴医院里不允许喂宝宝除母乳外的任何东西,甚至连水也不允许喂,这是为什么呢?会不会饿坏了宝宝?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出生后1至2 周后妈妈才会真正下奶。但在宝宝出生的第一周必须让他多吸吮、多刺激妈妈的乳房,使之产生“泌乳反射”,才能使妈妈尽快下奶,直至足够宝宝享用。如果此时用奶瓶喂宝宝吃其他乳类或水,一方面容易使宝宝产生“乳头错觉”,不愿再费力去吸妈妈的奶,另一方面因为奶粉冲制的奶比妈妈的奶甜,也会使宝宝不再爱吃妈妈的奶。这样本来完全可能母乳喂养的妈妈会因宝宝吸吮不足,而造成奶水分泌不足,甚至停止泌乳。  那么,宝宝一时吃不饱,会不会饿坏呢?不会的。因为宝宝在出生前,体内已贮存了足够的营养和水分,可以维持到妈妈开奶,而且只要尽早给宝宝喂奶并坚持不懈,那么少量的初乳就能满足新生宝宝的需要。千万不能因奶水暂时不多就丧失母乳喂养的信心。

LZ说的没错,帮顶呵呵 搜一些育儿的帖子,希望能帮助各位妈妈这个是以前的观点,现在已经不这样做了,因为过于极端,更因为重庆一对双胞胎,盲目提倡纯母乳喂养,结果导致小的因为低血糖而脑瘫,医院被赔偿家属120万。什么都有两面性的我是听说过产妇前几天是没奶水的,但我觉得也不能饿着宝宝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尚未开奶时宝宝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