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世家每日一方』 酸奶不吃,可以做。

最近的“牛奶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大有闻奶伤胆,闻奶色变之势!

为了安全,那咱就不吃牛奶了

但根据我们临床实践总结与临床经验分析,酸奶的美容功效不可小窥。

用酸奶做面膜,其中的营养成分,会让秋冬粗糙的肌肤更光洁。

尤其是临睡涂抹,充分吸收一整夜,效果更佳。

而且少量3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

注意:极少数极少数的过敏肌肤者不可使用。

当然了,对牛奶过敏的人概率很低。

但您若长年使用化学成分过高的护肤品、化妆品,那么你一定无法适应天然的保养法!!!

日前,我们在临床有碰有一个,仅仅一个个例!!!

她之前使用的化妆品牌子之杂、之多,令我们几乎要跌破眼镜!!!

所以这里还要友情提醒一下诸位JMS!不是所有的大品牌护肤品,就一定是很好的,更不一定是您用遍了所有的大品牌,您就能成为容颜不老的水嫩美女。每家配方不同,说不定会含有相互克制的成分!

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尽量选用我们身边垂手可得的天然美容法。

黄瓜、木瓜、西瓜、番茄 等等

都非常适合养颜的!

一定要记得,我们除了拥有一副靓丽容颜外,还必须拥有一层健康的肌肤哦!

好漂亮,帮美女顶

嗯,可以咯不错,试试

楼主辛苦了,支持一下!

红梅26写到:嗯,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中医 每日 一方 不吃 可以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医世家每日一方』 酸奶不吃,可以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