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孩子总要抱着睡可不好

记的儿子刚生下的时候挺乖,睡觉也好。捂为发现喝完奶要睡觉而且要含着奶瓶才能睡,拿走就哭的不行。后来养成了依赖奶嘴帮助才能入睡的习惯。在网上找了一些相关内容,说是当睡眠条件改变时孩子易醒或孩子夜间醒来不能自动入睡。可采取检查法(逐步消退法)矫正,方法是让孩子自动入睡:当孩子不停地哭闹时,父母可耐心等待直至你不能忍受(等待1分钟),检查孩子,如检查尿布;而后逐步延长等待的时间,如等待2-3分钟后检查,再延长至等待5-10分钟检查。 对某些孩子,频繁的检查很有效,但对某些孩子,则不一定。检查必须是短暂(不超过1分钟)二枯燥乏味的,同时父母平静地告诉孩子应该睡觉。检查的目的是让孩子心理上有安全感——父母在,同时也让你自己放心——孩子没有问题。反复这样做,对父母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任务。毕竟,听孩子哭闹会使情感和体力筋疲力尽,并且可能出现怜悯、愤怒、担忧和怨恨的混合情感反应。但一定要记住,孩子的行为并不是故意的,如果能平静处理,每夜坚持,孩子很快可以自己入睡,最终父母和孩子双方生活会变得更加轻松。对因入睡困难、夜醒而严重睡眠不足的孩子,除以上措施外,可短期应用抗组胺类药物或水合氯醛,这要由医生处理。

所以说,带孩子一定要有耐心,要本着爱宝宝,心疼宝宝的心态,不能不耐烦,毕竟孩子哭闹都是有原因的,不会说话当然只能这样吵了,妈妈们要注意观察,祝天下宝宝都健康成长。

做个沙发休息下,打字真累啊带孩子一定要有耐心不回贴不好哦妈妈们都很有研究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疼孩子总要抱着睡可不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